September, Greetings from Capitalists。九月,來自資本家的祝福

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12

Greetings on Birthday

每年總有一個月,是屬於自己的月份。因為生日,在那段時間前後總有聚不完的餐、回不完的祝福,人緣好一點的,也許還有收不完的禮物。只是,即便小時候總是很重視慶生這件事情,長大之後,對於日子的數算與期盼終究不敵日常瑣事的蠶食鯨吞。我們或許會記得在哪個月份該幫哪位朋友慶生,但反而忽略了自己生日月份的來臨。也是,如果生日蛋糕只是為了給蠟燭當基座,而蠟燭的數字又不斷地被別的符號代替,一旦少了那份對生命成長的喜悅,慶生這類的場合似乎也就沒有什麼必要性,自然連自己都不太放在心上了。

只不過,每年不管我如何地低調,還是會有些人貼心地提醒我要記得過生日,對於他們的這些美意我可能無法一一回報,但是我想把他們記錄起來,對我來說也算是個紀念。我把這些日子以來已經收到的2012生日祝福列在下面,或許還會增加,或許就這些了。

  1. 某網路書店生日禮卷100元。(一組五張,每張面額20元。單次購物滿200元即可使用一張)
  2. 某家具家飾公司壽星主餐買一送一券一張。(持會員卡與本人證件至服務台兌換,可使用至次月5日)
  3. 某連鎖咖啡店生日禮蛋糕任選+60元飲料一杯。(限當月兌換)
  4. 某二手書店生日七折優惠券兩張。(憑優惠券於當月至店內消費不限金額皆可使用,新書與特價書除外)
  5. 某知名牛排店生日優惠券一張。(憑券於當月消費套餐可享九折優惠並獲得生日禮品一份)
  6. 某藥妝店20倍消費積點。(該月壽星於當月5日至店內消費則獲20倍累積點數)

這個社會上,也許真的有人是慷慨而且溫暖的。寄給我這些卡片與禮品券的人,我一個都不認識,他們卻這麼有心記掛著我的生日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essege(s)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