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 die Freiheit // 1. Arrival。抵達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
從台灣前往歐洲,不用轉機也不用中停的航線是非常珍貴的少數,出門工作不比自己旅行,為了能夠保持最好的工作狀態,有充分的休息時間顯得特別重要,直飛航班可以一路暢行無阻地睡到目的地,是我在差假前面對加班疲勞時最後的一點安慰。在法蘭克福轉機時,窗外的大霧讓人聯想到的是每天起床出門前令人沮喪的台北天空,害我睡意一直無法退散,直到我在機場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,售貨員找錢時遞給了我一個折扣用的金色歐元銅板造型的代幣,才終於讓我認真地意識到自己已身在另外一個國家,今天上班的路線終點也不是辦公室,而是德東的萊比錫。

班機如期起降,並未受到大霧影響,當我抵達萊比錫時,陽光已經在出境大廳等候多時了。

Leipzig
Leipzig
Leipzig
Leipzig
Leipzig

Contax T3
Fujicolor C20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essege(s)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