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herlands 2013。冬旅荷比 vol.2: 布魯日

Saturday, January 25, 2014


進入了比利時境內,我在安特衛普轉車。安特衛普車站完全不吝於展現出自身城市的富裕,大氣又現代的建築設計與華美的裝飾,讓我在拎著行李死命奔跑轉車之中仍然留下了極深的印象,甚至有點懊惱起自己在選擇停留城市時,居然割捨了這裡。當時相機還沒裝上底片,上面那張照片是回程時拍下的。

我的第一站是布魯日。布魯日是個小巧精緻的中世紀運河小城,城中處處都是小橋流水的美景,我第一眼從照片上看到時就特別地喜歡,因此決定把氣象預報此行當中的唯一一天晴天留在這兒。

抵達布魯日時,天氣完全就如預期般地那麼陰,灰暗的天色似乎讓舟車勞頓的感覺更加明顯了。我先到了旅館辦check-in、放置行李,然後添上冬日衣裝、把相機裝上底片。冬天的日照時間短,讓旅行的分分秒秒更是一寸光陰一寸金,但此時,著裝完畢的我卻有點貪圖房內的暖氣,在屋內多留戀了一會兒,才深吸口氣、拉緊衣領、步出大門。

Brugge, Belgium
Bruges Bruges
Bruges
Bruges
Sint-Jan Nepomucenus
Bruges
Bruges
Bruges Bruges
Burg, Bruges
On Nepomucenus bridge, Bruges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essege(s)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