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wedding Photos。Ruby & Wade

Saturday, April 11, 2015

Ruby & Wade

能夠幫身邊朋友拍下他們生命中重要階段的照片,總是讓我心中充滿感激。在拍照的過程,自己好像是擁有某種特權,可以參與、或是搶先觀賞這些畫面。那天天氣很熱,大概是今年以來第一次這麼熱的天氣,但是能夠與好朋友在嬉笑中完成這些照片,是非常難得的紀念。

這次幫祿來裝上Kodak E100vs,正片當然要交給全彩。那天走進店裡,老闆反應還頗大,說我是有多久沒有過去了!兩天後過去取件,老闆還很慷慨地offer我數位輸出,臨走前也特別交代,希望下次我不要隔這麼久才去。當然,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。

我們高中同學的感情一直非常緊密,也多虧了這幾年大家陸續成家立業以後,活動範圍反而又更集中的關係,聯絡感情更加地方便。畢業出社會以後也已差不多十年,Ruby與我的興趣與工作性質、人生經驗也都更相近些,家也住得近,這些年,她就這樣陪著我跌跌撞撞地走過人生中好多重要的起伏,我想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,我們對彼此都比自己各自的另一半還坦白,在某層面來說,甚至也更加依賴。今年她終於要將人生大事作個了結(哈!)希望此後我們都離幸福更靠近一大步。知道我在說甚麼吧,張阿馬!

最後得謝謝網路名人與暢銷譯者雙棲強者昌昌團長的友情幫忙!非常榮幸能夠一起拍照喔!也謝謝新娘幫我們拍了一張俏皮的合照。
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& Wade
Ruby x Wade

揮汗如雨的攝影師們
Cheese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essege(s)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