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x G1。六七月、與朋友

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Woolloomooloo
Woolloomooloo Woolloomooloo
Woolloomooloo Woolloomooloo
Wen
Woolloomooloo
蘑菇 Wen

Contax G1
Kodak Portra 400
麗來沖掃

今年已經過了一半,台北的夏天每年都如意料中那般地炎熱,或者更甚,而工作一樣是那般沒頭沒腦地忙碌著。正在我跌跌撞撞感到無比挫折之際,主管特地給了一番勉勵以及實質的肯定,是說怎麼樣都該感到一點點雀躍才對,但是內心仍然有很大一部分對自己以及對未來的懷疑。地獄般地五月結束之後,六七月間見了一些許久未見的朋友們,聽了一些好消息,也得到一些好消息,這些工作以外的好事情,才是真正支持著生活前進的力量。

開心的事情之一是終於吃到Woolloomooloo,店內充滿了型男型女,有點懊惱自己沒有那天沒有稍做打扮,下次除了記得要再點麵包來吃,還要記得好好裝扮一番。上面照片當中參雜了一張蘑菇在裡頭,也希望能找個白天再去一次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essege(s)

Subscribe